占地面积超9000亩!南宁新能源汽车制造产业园来了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4w阅读 2021-11-03 18:07

  乐居买房讯  近日,乐居从南宁市自然资源局获悉,《南宁临空经济示范区那沙片区控制详细规划》、《南宁临空经济示范区那丹片区控制详细规划》两规划方案于2021年10月15日通过南宁市城市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十三次会议审议,两片区总占地面积合计达9323.55亩,将积极推动汽车行业及新能源汽车行业等新兴产业的发展。

  《南宁临空经济示范区那沙片区控制详细规划》规划范围包括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凯街道办群益社区(含那沙坡等)和华联村(六连坡、覃板坡等)部分区域、友谊大道两侧区域,规划面积约338.66公顷(约5079.9亩)。规划形成“一轴双核两组团”的功能结构,“一轴”:沿友谊路形成的东西向发展轴;“双核”:规划西部的综合服务核以及规划东部的产业集聚核;“两组团”:规划西部的生态居住组团和规划东部的智慧产业组团。东部产业园拟建设新能源整车制造项目,将积极推动汽车行业及新能源汽车行业等新兴产业的发展。


那沙、那丹片区控详规划

  《南宁临空经济示范区那丹片区控制详细规划》规划范围包含南宁吴圩镇平丹村那丹坡、友谊大道西侧区域,规划面积约282.91公顷(约4243.65亩)。规划形成“两轴一心两组团”的功能结构,其中“两轴”:沿纬3路的东西向发展轴以及沿经4路形成的南北向发展轴;“一心”:纬3路与经4路交叉处形成的公共服务中心;“两组团”:东北部近期建设组团和西南部远期建设组团。该控规单元的规划实施将为规划区北面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转设项目、新能源汽车制造产业园以及南面的临空经济示范区起步区等产业片区的生活配套需求提供保障。


那沙、那丹片区控详规划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