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家居经理人100强网络票选首日:总投票数近十万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9.0w阅读 2021-11-03 09:31

  乐居财经 严明会 11月2日零时,2021(第五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100强网络票选正式进入投票阶段。截至11月2日24时,家居经理人票选活动首日有效投票数达9.7万票。【进入投票

  网络票选于11月2日正式拉开序幕,投票端口一经开通,便引起了关注行业广大网友的强烈反响,经过24小时的紧张角逐,后台数据显示,截至11月2日24时,10大家居品牌门类中,陶瓷卫浴、装饰装修、门窗、定制家居品牌门类累计票数均过万。其中,TATA木门魏寿江以8068票位居第一,南通冠珠钟金店以7966票紧随其后。

  参与热情持续高涨,接下来的一天是否会出现排名的交替,全部掌握在您的手中。>>>点击为参选家居经理人投票

  “韧性——2021(第五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由乐居财经主办,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乐居财经研究院、克而瑞研究中心提供研究支持,易居研究院、北京大学不动产研究鉴定中心、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提供学术支持。此外,全国200多位行业协会领导、资深行业专家学者以及媒体负责人担纲评审。

  该评选涵盖房产、物业、家居三大行业,2021年10月10日正式启动。11月2日起,经理人评选100强网络票选正式进入投票阶段,为期10天,自11月2日0时起至11月11日24时止,在全国范围内同步展开。

  其中家居行业按10个细分行业类别评选,分别是:电器类、地板类、定制家居类、家具类、门窗类、平台及卖场类、陶瓷卫浴类、智能家居类、装饰装修类、装修辅材类。

  投票专题在乐居各个城市官网触屏页面、乐居财经APP、微博、微信等渠道均有呈现。网友既可在各城市全部候选人聚合页面选择您所认可的物业经理人投票,也可点击候选人图片进入个人详情页面进行投票,同时可将候选人个人页面分享至微信好友、朋友圈等社交网络为他拉票。

  乐居财经平台是本次评选活动唯一官方投票通道,每个IP每天对每个候选人(不限人数)限投一票,对于恶意刷票行为,组委会在票选结束后统一进行核查并剔除其恶意刷票所获得的票数。下载乐居财经APP>>,可查看完整候选人票数实时排行,及掌握最具时效性的投票动态。 

  请您参与2021(第五届)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网络票选,为中国家居经理人加油!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