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面积113.7万方!20宗涉宅地块成功出让!无锡第三批集中土拍落幕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 5.7w阅读 2021-11-01 15:51

  无锡第三批集中土拍落幕!20幅地块全部成功出让!

  本批次地块继续延续二批次地块的“限地价+摇号”方式竞价,对每宗地块均设置竞买资质,同时严控资金来源。有针对性地制定规则有助于更好地实现“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调控目标。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第三批次20宗地块分布于经开区(2宗)、滨湖区(5宗)、锡山区(3宗)、梁溪区(4宗)、新吴区(4宗)、惠山区(2宗)。其中,滨湖区、经开区和梁溪区的出地量较前两批次有了明显增长,核心区域供应进一步加大。

  据悉,此次第三批次土拍结束后,无锡市区全年供应量也已出炉,20宗涉宅地块总出让面积113.7万方,若全部成交,无锡市区全年供应量将达到370.7万㎡。与去年相比,出让面积新增42万㎡,涨幅12.7%。结合整个市场环境,这样的供应结构在整体上是有利于未来房价保持稳定预期。

  以下为地块成交详情:

无锡第三批集中土拍落幕


来源:乐居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