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追地:山水慧谷城建竞得盘龙路地块!楼面价17450元/㎡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买房 1.0w阅读 2021-11-01 14:30

乐居买房讯  无锡第三轮集中土拍落下帷幕!20宗地块均成功出让!既体现出企业对无锡市场的信心,也体现出无锡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态势!

其中无锡山水慧谷城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竞得盘龙路地块!总价124760万元,成交楼面价17450元/㎡。

无锡市滨湖城市投资发展

特殊要求:

1.根据目前方案,锡宜城际该线路局部下穿地块。

2.容积率1.03,住宅建筑限高≥4层≤6层

3.新建住宅成品住房比例40%

地块介绍:

地块处于滨湖区雪浪板块,周边自然资源环境优美,群山环绕,号称“无锡一级空气二级水质天然氧吧”,为无锡最佳休闲地慢城区。公共配套设施方面,靠近3000亩规模的融创文旅城,由融创茂、室外主题公园、酒店群和太湖秀场四大功能区构成的服务配套能保障区域居民全方位、全天候的日常生活、休闲、娱乐、康养等一切活动。除此之外,交通便捷,东侧距离地铁一号线葛埭桥站直线距离约2.5公里,离建设中的苏锡常南部高速直线距离2.5公里,2021年通车后往上海、苏州、常州、南京等地都非常迅捷。

来源: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