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追地:城南置业竞得二泉地块!楼面价16121元/㎡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买房 1.1w阅读 2021-11-01 14:00

乐居买房讯  无锡第三轮集中土拍落下帷幕!20宗地块均成功出让!既体现出企业对无锡市场的信心,也体现出无锡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态势!

其中无锡市城南置业有限公司竞得二泉地块!总价229280万元,成交楼面价16121元/㎡。

无锡市城南置业有限公司

特殊要求:

1.住宅建筑限高区≥5层≤6层,其他≥15层≤16层

2.新建住宅成品住房比例40%

3.地块内配置不低于25200㎡的租赁住房

地块介绍:

该地块距地铁三号线石门路站约200m,北侧新惠路即将改拓建完成。周边教育资源丰富,现有民办外国语学校,在建连元街小学惠山分校,石门路站旁规划改扩建五爱小学石门路分校,规划新建东方娃实验幼儿园惠东分园、东林中学惠林分校。地块北傍京杭大运河,南望惠山,占地面积超10万方,将是未来数年内山北盛岸片区少有的大面积宅地。

来源: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