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高新区容大东海岸预计明年年底完成所有不动产证办理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买房 李晓娜 6469阅读 2021-10-28 14:50

  乐居买房讯 烟台高新区容大东海岸的办证问题牵动着业主们的心。

  日前,有网友在网上民声进行了咨询。“高新区烟台市容大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容大东海岸·书香府第小区,在2015年交房时,开发商就强制收取了办理房产证所需的契税与公共维修基金费用,但是时至今日,5号楼仍然不给办理房产证,请贵部门协助调查烟台市容大置业有限公司将我们所交的办理房产证的费用交去了哪里,为什么迟迟不给我们办理房产证?”

  对此,高新区规划国土建设部回复称,自2020年10月份起,容大东海岸小区历史遗留问题得到解决,所有小区均具备办证条件。

  容大东海岸小区9月份办证109户,10月份办证47户,截止目前共办证约2230户,开发商正在分批次办理过程当中,预计明年年底将基本完成所有小区办证。不动产登记中心依申请受理,目前尚未收到关于您的办证材料,请您耐心等待或者联系开发商确认办证时间,递交办证材料,不动产登记中心会继续敦促开发商加紧办证进程。

来源:乐居买房

作者:李晓娜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