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投标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的通知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买房 6272阅读 2021-10-26 14:33

  乐居买房讯 10月26日,新浪乐居获悉,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一则关于推进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投标领域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的通知。

  通知强调五点要求:一、完善监管内容,强化招标监督,严查各种违法违规行为;二、打击串通招标、投标、评标行为;三、完善管理手段,实行闭合管理,打击挂靠或借用资质投标等恶意竞标行为;四、加强问题线索排查,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加强对群众举报内容的梳理、研判和反馈;五、加强组织领导。

  以下为通知详情:

1

1

1

1

1

来源: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