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2宗共129.079亩地用地规划条件公示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买房 8462阅读 2021-10-26 11:03

       乐居买房讯 10月25日,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关于高新区云水四路以西,天谷六路以北地块用地规划条件的公示》、《关于高新区云水五路以西,鱼斗路以北,云水六路以东地块用地规划条件的公示》,公示了高新区2宗共129.079亩地的用地规划条件,包括1宗53.250亩商业用地,1宗75.829亩商务用地兼容商业用地。

       53.250亩商业用地

       该宗用地位于天谷五路以南、天谷六路以北、云水四路以西、云水六路以东,规划净用地面积53.250亩。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B1),容积率≤4.0,建筑密度≤20%,绿地率≥25%。地上建筑面积≤1420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2580平方米。

       75.829亩商务用地兼容商业用地

       该宗用地位于云水五路以西,鱼斗路以北,云水六路以东,规划净用地面积75.829亩。用地性质为商务用地(B2),兼容商业用地(B1),容积率≤3.5,建筑密度≤50%,绿地率≥25%。地上建筑面积≤17693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81760平方米。

       宗地的公示时间为2021年10月25日至2021年10月31日,在此期间,如果相关利害关系人及广大群众对该规划设计方案有异议或意见,可通过电话或电子邮箱的方式提出意见或建议。

一线视角,带你买房不迷路。想在西安买房?乐居楼盘测评来帮您!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同时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乐居购房小助手加入企业微信群,一起来聊聊西安买房那些事儿。

来源: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