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南部这条干路10月22日开放交通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买房 2383阅读 2021-10-25 13:24

  长春南部新城芳草街道路工程道路起点锦湖大路,终点甲二路,道路施工总长度为1810.874米,宽度为50米,双向八车道,为南部新城道路网中南北向主干路。2016年6月启动建设,在完成地上物征拆后,陆续进场施工,目前已完成道路主体及附属工程建设,2021年10月22日开放交通。

  芳草街工程完工通车后,驾车从南四环路向南行驶,可以直达甲二路,与10月11日开放交通的甲二路(超凡大街-芳草街)形成了道路连通。上述两条城市主干路的建成通车,对完善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的基础设施、构筑区域内完善的交通及市政管网,服务周边地块开发,加快城市化进程,减轻三环路、四环路的交通压力,具有积极意义。



来源: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