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提速攻坚保交楼 珠海项目复工在即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买房 1.9w阅读 2021-10-25 12:09

乐居买房讯 昨日,恒大集团公众号发布了《复工复产,在传捷报!恒大珠三角提速攻坚保交楼》。消息称,目前恒大珠三角公司核心工作任务是“保交楼”,旗下广州、佛山、肇庆、阳江、清远、惠州、河源等区域40余个在建楼盘现场施工平稳、安全、有序地进展。

年初以来,楼市严厉调控让恒大陷入危机涡旋,旗下全国几百个项目如何复工复产、按期交楼,牵动着全社会的神经。

据悉,在复工复产工作中,进度较快的有中山的恒大御府,目前已进入室内装修阶段,除此之外还有深圳恒大城市之光、江门恒大泉都,也进入了室内装修阶段,将陆续向业主交付。

据乐居君调查,珠海恒大滨江左岸部分楼栋已接近封顶。而珠海恒大林溪郡目前仍处于停工状态,但复工之期在即,预计2022年3月交付。

恒大所有员工坚守在岗位一线,在保质保量的原则下,各项目皆按照施工计划紧锣密鼓地进行。


来源: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