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19.75亿竞得湖州长东太湖湾未来社区地块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9w阅读 2021-10-25 11:11

  乐居财经 10月25日,乐居财经获悉,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股公司湖州市南太湖未来社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19.75亿元竞得湖州市吴兴区太湖湾单元(TH-08-02)长东未来社区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折合楼面价4943元/㎡。

  地块土地出让面积199902㎡,土地用途为商住用地,2≤容积率≤2.2。

  土地出让文件显示,该出让地块为湖州南太湖新区长东未来社区用地。为落实浙江省未来社区建设要求,确保湖州南太湖新区长东未来社区建设、运营的顺利进行,该出让地块带方案出让。

  该地须配建人才公寓建筑,面积不少于62400㎡,可分割、登记,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之日起自持不少于10年,10年后方可销售,需精装修投入运营;九大场景、双创空间建筑面积不少于12200㎡,可分割、登记,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之日起自持不少于10年,10年后方可销售,需精装修投入运营。

  地块须配建文化中心,建筑面积不少于2000㎡;配建幸福学堂,建筑面积不少于1000㎡;配建18班幼儿园;配建农贸市场,建筑面积不少于2000㎡;配建社区用房,建筑面积不少于4000㎡。

  据乐居财经了解,湖州市南太湖未来社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由滨江集团和湖州市国资委共同成立,其中滨江权益比例为30%。

1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