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阿诺家居宣布终止与李云迪一切品牌合作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0w阅读 2021-10-22 13:57

皮阿诺家居宣布终止与李云迪一

       乐居财经 彦杰 10月22日午间,皮阿诺官微发布通报称,皮阿诺家居一直以高要求为消费者提供独创产品和服务,品质不妥协,对于代言人形象也绝不容忍有任何污点,皮阿诺已终止与李云迪先生的一切品牌合作关系。 

  目前,在皮阿诺官博中已无法检索到与李云迪相关的宣传信息。10月21日,平安北京朝阳发布正式通报,确系李云迪涉嫌嫖娼已经被朝阳公安分局正式拘留。

  据乐居财经查阅,2021年1月25日,皮阿诺宣布,正式签约李云迪成为品牌代言人。另外,李云迪还是长城汽车WEY 、广汽丰田、劳力士、卡萨帝等品牌的代言人。

  皮阿诺成立于2005年6月14日,注册资本1.87亿元,法定代表为马礼斌。目前,其大股东为马礼斌,持股42.97%。皮阿诺对外投资共有13家公司,包括:河南皮阿诺家居有限责任公司、皮阿诺家居(天津)有限公司等。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