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住丨凤岭滨江高性价比江景楼盘 南北双阳台、飘窗全赠送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买房 1.1w阅读 2021-10-22 12:03

  乐居买房讯    近年来,随着南宁江景资源的逐渐消耗,南宁江景资源日渐稀缺。拥有一套江景房,住在江畔已经成为许多人的理想生活。

  随着城市不断向东发展,凤岭南交通、医疗、教育、文化、商业等配套不断完善。

  美的悦江府项目位于青秀区凤岭南滨江版块,项目占地35亩,总建筑面积6.9万㎡,规划有5栋楼,总户数333户,容积率1.9。项目坐北朝南,楼栋采用点式分布,能够满足全南朝向。

凤岭滨江高性价比江景楼盘

  项目推出建面约98㎡、128㎡、140㎡、172㎡四个户型,参考价15500元/㎡起。

  除了98㎡三居室之外,128㎡、140㎡均做了大四房设计,其中128㎡户型南北双阳台设计,非常吸引人。让我们来看看户型两点有哪些!

  全明户型 功能布局合理

  首先128㎡户型设计得很方正,方方正正,除了入户大门有一点倾斜之外,但不影响日常生活,其余地方无金边银角。

  功能布局合理,功能性区域均分布在入户大门一侧,起居室均分布在内侧,面积有大有小,有繁有简,南北通透,户型格局明亮。

  南北双阳台设计 3.9米宽阔客厅开间

  户型南北双阳台设计,6.6米朝南景观阳台,连接客厅,使得客厅等公共区域采光通风性良好。

  朝北阳台约5.1米宽,连接厨房,于朝南阳台形成南北对流,不仅使室内空气清新流动,还能将室内的视野扩大。

  客厅开间达到了3.9米,一般市面上客厅开间3.4-3.6米居多,3.9米开间的客厅尺度略微比普通户型大,居住起来不会有压抑感,空间开阔,再加上连接了景观阳台,居住舒适度提高。

  厨房做了U型设计,洗切住一站式操作,方便快捷,厨房内还预留有放置冰箱的位置,厨房与餐厅一步之遥,用餐方便。

  卫浴可做干湿分离设计,淋浴区域可与功能区域分开,可避免室内潮湿,有效保证室内清洁。

  室室有窗 拓展面积超25㎡

  主卧面积建面约15㎡,内设独立卫浴、衣帽间、飘窗,室内空间足够大。

  三个次卧面积都在9㎡左右,室室带飘窗,卧室明亮通透。从产品上来说,尺度中规中矩。  

  除了优秀的户型设计之外,128㎡户型赠送面积也非常可观,南北双阳台、飘窗全属赠送面积,赠送面积超25㎡。

  总的来说,该户型亮点总结为以下几点:

  一、128㎡做了四个房间,每个房间尺度上非常充裕,居住起来十分舒适。

  二、南北双阳台设计,南北对流,通风采光性良好,视野宽阔,在家可览邕江美景。

  三、赠送面积可观,阳台飘窗均属于全赠送面积。

  目前凤岭南滨江板块已有众多房企入驻,中国铁建西派御江、龙湖盛天双珑原著、广源凤岭壹号院等万元地已在售,产品及价格的优势让美的悦江府在其中脱颖而出。喜欢居住在滨江的,资金有限的,可多多考虑美的悦江府。128㎡适合一家四口居住,性价比高。

来源: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