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入市|西部双区位新品来袭,碧桂园携加推礼预热双十一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买房 1.1w阅读 2021-10-20 14:58

  十一黄金周各大楼盘强强出手,推出精彩纷呈的各项活动,花样促销,特价房层出不穷。现场热度虽不及往年,但来者仍不在少数,尤其是各品牌房企,在楼市遇冷的现下,彰显出品牌的热度。从黄金周成交量来看金地、招商、万科、中瑞等品牌房企领先。

  在双十一来临之际,碧桂园携其福山西城壹号作品碧桂园凤凰云璟加推9#楼。9#楼为11层建筑,户型为125㎡3室2厅2卫,装修交付,送车位。更有新品加推礼:额外98折。

凤凰云锦效果图凤凰云璟效果图

  碧桂园凤凰云璟地处福山政务中心盘,开发区与福山区双区交汇处,享受双区发展红利。项目主打高层和小高建筑,均价约9200-11800元/㎡,容积率2.3,绿化率40%以上。一共10栋楼组成,共635户,机动车位761个,非机动车位799个。社区内人车分流,配备360度照明地库,摄像头全覆盖,提供安心服务。

凤凰云璟区位图凤凰云璟区位图

  项目周边配套成熟,5公里内有开发区万达广场、大润发、福山振华商厦。距离政务服务中心约669米。小区自身配套了2000多平的商业街区。周边600-700米左右有万科假日润园商业街、1公里左右有福山农贸市场,商业聚集。

  项目距尚德中学约1.5公里,距离福海路小学约3.96公里,项目南侧是正在兴建的金天国际骨科医院及科研中心,预计2021年10月份完成主体建设,2021年年底建成投入使用。建成后,将成为全市乃至全省领先的骨科诊疗康复和中医药健康养护中心,配套优化升级。


  【上淘宝,搜“我要报销”报名回血。半年内买房,报销双11账单,至高18888。】

来源: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