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孙荣隆:设立16所立邦学校培养产业工人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张林霞 7.6w阅读 2021-10-19 17:56

  乐居财经 张林霞 10月19日,2021年度家装两会——第三届家装产业供需链大会&第五届住宅装饰装修行业T20峰会在杭州举行。乐居财经全程直播》》

  立邦中国装饰涂料事业部总裁孙荣隆发表关于《立邦:让专业成就产业化》的主题演讲,他认为产业不是一家公司所能支撑的,立邦1992年进入中国,边打广告边立基础。立邦在中国的发展,建设品牌是产业当中最重要的一块,并利用品牌带动产品与服务。

  孙荣隆表示,2008年奥运会以后,立邦的发展有些迟缓,就开始设立立邦大学,到现在有16个立邦产业人才发展中心,立邦在2011年成立了刷新服务队伍。    

  之后,立邦将品牌重新定位为:“为您刷新生活”,2018年B站、抖音在朋友圈中的影响力越来越大。立邦就与一条、B站、抖音合作,2020年与湖南卫视合作。

  孙荣隆表示表示,立邦围绕产业功能在整个环节中的发展与变化,从涂料生产商到服务供应商,再到16个学校培训产业工人,最后成立服务队伍。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