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鼎装饰周国团:装企应对限电要保员工、保交付、保供应链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6.9w阅读 2021-10-19 17:25

  乐居财经 王敏  10月19日,2021年度家装两会——第三届家装产业供需链大会&第五届住宅装饰装修行业T20峰会在杭州举行。乐居财经全程直播》》

  九鼎装饰总裁周国团发表主题为《九鼎—凤凰涅槃路》的演讲,他表示,这个行业本土化与全国化之争非常厉害,九鼎自2000年的九鼎品牌注册出来后,第一时间将公司的装修品质交付做成ISO9000体系认证。

  周国团从四个维度对公司发展进行介绍。第一为品牌建设,目标是做成中驰名商标,这个任务在2010还是2012年就完成了,2014年完成了甲级设计、一级资质。第二,信息化发展,九鼎于2006年就开始投入装联数字化平台,数字化装联软件是一个终极目标。他称,夯实主业,才能立于不败之地。第三,多元化要谨慎,术业专攻,家居厂让金牌来做,数字化让酷家乐来做。第四,企业互保要慎重。第五,凡事要量力而行。

  对于现在国家要限电拉闸?他谈到解决方法,有五大措施,第一,出让项目、回笼资金,第二,保员工,保交付,保供应链。第三,客户满意,加大营业额。第四,员工、厂商、厂家的支持。第五,数字化整装,未来已来,面对行业的拐点,九鼎装饰100余家公司将迎面而上,拥抱数字化浪潮。

  他称,数字化整装有三个问题,供应链中的仓储、物流、安装非常重要,需要自主、协同,这样才能控质量,控工期。而对于大展厅模式,他表示大展厅模式以后的压力比较大,只有实体+虚拟的呈现才是出路。

  最后,周国团表示,九鼎口碑相传,永续经营的理念是为整个中国的家装市场做出贡献。九鼎接下来的发展思路是结合全国100多家公司共建共创数字化平台,让分公司能共享九鼎平台和学校以及家庭文化的培训、教育。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