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匠装饰何建林:整装的价值取决于企业规模和管理效率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敏 7.1w阅读 2021-10-19 16:54

  乐居财经 王敏   10月19日,2021年度家装两会——第三届家装产业供需链大会&第五届住宅装饰装修行业T20峰会在杭州举行。乐居财经全程直播》》

  湖南名匠装饰董事长何建林在主题为整装的N种“个性化”对话中,他首先介绍了三大产品系列,为A4时尚系列、轻奢系列A6和高定系列A8系列,通过这三个产品回答了两个问题。

  他认为,第一,整装是一种模式,非产品档次,更不是叠加套餐的代名词,中端、中高端、高端都可以参与整装模式。

  第二,整装模式必须真正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整装一定是大部分的标准化+小部分的个性化,整装的价值大小取决于企业规模大小和企业管理效率。

  在未来的大家具产业链,何建林称,第一是谁能守住入口,第二为谁能把握掌握好时机,未来百亿级、千亿级企业是朝着这几个方面的。无论是传统的家装企业,还是部件商、平台商都站在这个入口,希望最后能站上制高点。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