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蚂蚁装饰李荣:家装人的努力聚合成行业发展动力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8.7w阅读 2021-10-19 13:35

       乐居财经 兰兰 10月19日,2021年度家装两会——第三届家装产业供需链大会&第五届住宅装饰装修行业T20峰会在杭州举行。乐居财经全程直播》》

  红蚂蚁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荣致辞并表示,参与本次T20峰会的行业同仁近800人,全国各地头部装企、董事长、总经理悉数到齐,从参会阵容来看,看到了大家对学习的态度,也看到了大家对行业交流的期待。

  他表示,家装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需要交流的平台,共同来直面问题、寻找突破点,谋划行业未来。每年的会议,嘉宾的演讲质量一年比一年高,干货、实料也一年比一年多,这不仅体现了会议的规格和内容,也体现了家装人进取、务实的精神风貌。

  “感谢参加本次峰会的地方行业协会代表、家装企业代表、部品企业代表和媒体朋友们,你们的努力聚合成为行业的发展动力,你们的匠心赋予行业前行更大的信心,感谢你们,感谢你们坚守本职不忘初心。”李荣说。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