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舟集团田茂华:可持续生产及产能释放是关键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张林霞 8.2w阅读 2021-10-19 11:31

10月19日,2021年度家装两会—

  乐居财经 张林霞 10月19日,2021年度家装两会——第三届家装产业供需链大会&第五届住宅装饰装修行业T20峰会在杭州举行。乐居财经全程直播》》

  千年舟集团副总裁田茂华现场发表关于《一张好板助力定制家装供应新模式》的主题演讲,田茂华表示,在对供应链需求的提高,以及双减和双碳的政策出台背景下,迫切需要稳定、绿色、健康的可持续资源型材料。 

  田茂华认为,对于资源型材料来说,可持续的生产以及产能的释放变得尤为重要,销售只是其中的一个方面,只是在运营过程中的一个部分而已。

  她表示,千年舟除了运行过程中的绿色供应和绿色制造以外,还严抓管理,并不断的追求质量,除此之外,还要紧抓人才。     

  她强调,随着整个家装行业的发展,家装公司不仅要产品好、服务好,还要成本低、服务优。

  田茂华表示,千年舟始终坚持以木质品为核心产品,以木开始,以木作为文化。千年舟一舟一木一户家,一生一世一辈子,只为一户绿色家。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