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层装饰林云松:整装能够满足80%别墅客户的需求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吴文婷 7.3w阅读 2021-10-19 11:02


  乐居财经 吴文婷 10月19日,2021年度家装两会——第三届家装产业供需链大会&第五届住宅装饰装修行业T20峰会在杭州举行。乐居财经全程直播》》

  尚层装饰董事长林云松出席会议并发表题为《尚层“整装”出发》的演讲。他指出,现在有一个误区,大家认为整装就应该让价格越来越低,包含的内容越来越多,但在这样的环境之下,我们觉得反着方向做,也许更有机会。

  林云松表示,基于以下几点,其在研究整装到底应该怎么做。关于个性化,从底层思考完全可以满足个性化,所谓别墅的个性化,更多的体现在功能设置的个性化,比如说一个平层两居室,基本就是客厅、餐厅、卧室,但别墅可以有更多的功能空间,娱乐空间、酒窖、音响室、茶室等等。同时,更多的个性化是通过软装体现的。

  另外,经过这么多年的积累,尚层装饰发现80%的客户并没有在风格上、在材质上有极强的个性化需求,只有20%的客户要彰显自己的身份,彰显自己的地位,以及彰显自己的爱好,所以更需要极度的个性化。其认为整装是能够覆盖80%的别墅客户需求。

  而关于性价比,别墅归根到底只是换了一种生活方式,很多别墅的总价并没有核心地区的高层公寓高,同时别墅很多的面积,哪怕是地下室的面积、院子的面积都需要装修,如果不控制总价,对很多的别墅业主来讲,反而是买得起别墅,装修却比较有压力。基于这样的理解,我们觉得别墅的客户更关注性价比。

  “整装天然就通过供应链的集合,提高整体的性价比。不过,光有价格的合理性也不够,还要看品质,能否满足这些别墅客户的品质的需求,还是取决于设备的品质、施工的品质、主材的品质,也取决于软装的品质,就是由这些品质组成的。”林云松说道。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