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艺装饰余敏:满足客户需求没有终点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4w阅读 2021-10-19 09:48

  乐居财经 晓非 10月19日,2021年度家装两会——第三届家装产业供需链大会&第五届住宅装饰装修行业T20峰会在杭州举行。乐居财经全程直播》》

  星艺装饰董事长余敏现场表示,超级联合供需链未来一定是家装市场的主导,产品就是王道。

  他指出,发现客户需求是起点,而满足客户需求没有终点。家装的服务边界是非常宽泛的,家装可以做供需链的改造,进行更多新零售的探索,家政中心、康养服务,甚至月子中心都有可能成为家装企业的外延服务。

  他谈到,如今已不是大鱼吃小鱼的时代,而是群鱼吃大鱼的时代。家装企业必须学会合作,要在供需链的所有环节尽力实现“1+1+1=111”的“超级合作学”。而对上下游供应链企业的投资是星艺装饰的发展方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