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质押中国恒大3.77%股份,市值最多14.75亿港元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孙肃博 7.7w阅读 2021-10-15 18:05

  乐居财经 孙肃博 10月15日,据港交所文件披露,许家印于10月8日将持有的5亿股中国恒大股份质押予第三方。

  据悉,该项披露原因为“已向合资格借出人以外的人提供股份权益作为保证”。

  目前,许家印透过Xin Xin(BVI)持有中国恒大93.71亿股,持股比例为70.72%;其太太丁玉梅持有7.91亿股,许家印被视为持有约101.62亿股恒大,持股占比为76.69%。

  另悉,中国恒大总股本为132.5亿股,本次许家印质押的5亿股占中国恒大总股本的3.77%。

  中国恒大已于10月4日早起停牌,停牌前收报2.95港元,质押的股份市值最多为14.75亿港元。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