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大,要更大? 恩施真改善型的房子究竟应怎样?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买房 3357阅读 2021-10-14 15:56

  新浪乐居讯:前几天,跟几个朋友聚一起瞎聊,讲起时下越来越多的改善型需求,你说那些有钱人,究竟是怎么想的,他们喜欢的房子,又应该是怎样的产品?

  有钱人,当然财大气粗啊,要大,要更大的……

1

  大家一阵哄笑,不愧是地产老司机,除了大,还要什么呢?抑或说,究竟需要怎样的大?

  朋友插话,有钱人,要么住在山里,图安静;要么就住在城中心,图方便。

  那这么说,恩施城中现在有这样合适的好项目吗?

1

  讲实话,选择并不多,就城中这一个限制,就足以刷掉90%多的项目,放眼恩施州城,一只手就能掰扯清楚,而宏兴御景新城,则肯定避不开!

  你看它,雄踞小渡船优渥区位,在虎民路与工农路的交叉口,西控高新区,东接航空路恩施广场。

1

  这个位置,小渡船中学、硒都小学、孝感幼儿园、清外幼儿园等,以及市医院,就近环绕左右,地段就不摆了吧。

  稍微总结一下,宏兴御景新城的大,主要体现在6个方面,这也是之所以敢定位真改善项目的底气所在。

1

  其一,大社区!整个宏兴御景新城项目,具有48万方恢弘体量,这是什么概念呢?

  简单来说,项目的一头在小渡船中学边上,另一头却扯到硒都小学附近了,这个排面,够大了吧?

1

  其二,大配套!周边的配套,一目了然,不必赘述,项目自身的配套,那也是大气得很,5万方全自持的商业街,对标成都太古里,繁华时尚汇聚,下楼就到,爽不爽?

  内部的配套,随便举两个例子,也可见一斑。

1

  全人车分流,高下立见,地下车位配比,达到了惊人的1:2,而且还有采光口,阳光车库的体验,整体装潢,也是比着高大上去的,敞亮、规矩、漂亮。

  架空层,也会主题式的精心打造,给业主沉浸式的休闲运动体验。

1

  其三,大园林!这个大,依托于项目整体的大,几万方的小项目,园林再上档次,必然都是袖珍型的,而48万方的大项目,大开大合40000方的大园林,完全可以尽情想象。

  据说,一条中轴线,就达200米,且将打造得比新中式更中式,那就很值得期待了。

1

  其四,大改善!真正的改善型社区,绝不仅仅只是户型大,其一系列的配置,都是更上层楼的。

  比如社区大门,那就得相当气派,纵横30多米,挑高3层楼,面积400多平,够大不?

  比方电梯,也必须具有专属感,两梯两户,不打挤,不将就,想到就到。

1

  其五,大户型!改善型社区,改善型房子,户型够大,是基础,也是根本。

  在城中,寸土寸金,大多数开发商都会多配置小户型,而宏兴御景新城,反其道而行之,130的,都叫小户型,真正的改善型,还得建面240平的超大平层。

  这样的大平层,究竟有多大,很难想象,但只需要告诉你,你的主卧套内60平就够了,什么衣帽间、书房,统统都安排上了,完完全全一个隐私性极好的起居室。

  其六,大使用率!你以为240平就能随意浪费?不行,套内使用率还得高才行,过道、交通面积,通通干掉,不仅要大,还要空间使用得更多更大。

1

  怎么样,这样的大,够了吗?若不是因为穷,咱都想立马赶紧去抢一套,有钱的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安排上,详询:8977777。

来源: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