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住|长青南 时代美学产品 佳兆业·时光道热点户型解析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买房 6.4w阅读 2021-10-13 11:48

  乐居买房讯  佳兆业·时光道坐落于二环旁,时代美学园林,商业、教育、交通等全配套,主推106㎡-166㎡高层、洋房产品。总价200万-370万,适合对居住地段要求较高,注重房企品牌及生活配套的改善置业者。

  三大项目亮点,值得关注:

  时代美学园林 生态环境好

  建设“四园十二境”主题景观,打造生态园林,邻近奥林匹克公园、长青湾公园、冰河公园等生态绿地。

  多维交通配套 城市热点商圈

  拥有集地铁、快速路、城市主干道等于一体的立体化交通配套,临近奥体、金廊等沈阳热点商圈。

  三居至四居功能性户型

  建面106㎡-166㎡高层、洋房,涵盖三居至四居功能性户型产品,可以满足不同置业者的需求。

  热点户型解析:

  高层106平米户型解析:

  功能区集中分明,空间利用率高。

  一般来客路线仅经过厨房、餐厅和客厅,动线明显,有利于保证居室私密性;入户处可做小玄关,保证室内视野过渡。厨房与饭厅紧密相联,方便备餐与用餐,且厨有明窗,通风、采光好,以油烟为主的污浊空气易排除,难以在室内停留,利于身心健康。

  三室朝南,保证主卧、次卧、客厅采光时间。客厅开间3.7米,动区使用面积约31㎡,可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主卧面宽3.2米,使用面积约24㎡,含有独立卫浴和衣帽间,提高生活舒适度。

  洋房166平米户型解析:

  户型较为方正,居室空间较大;进深、面宽比例适宜,光照、通风有保证。

  玄关处内藏储物间,提升空间利用率,功能区分明,7*9.25m超大矩形方厅,设置儿童活动区,独显尊贵,满足三世同堂的生活,娱乐需求。

  主卧、书房与儿童房分布在客厅的两侧,保证生活的隐私性。主卧面宽4米,使用面积约34㎡,含有独立卫浴和衣帽间,带有浴缸。主卫客卫均为明窗设计,通风较好。

  佳兆业·时光道占地面积13万平,建筑面积25万平,容积率2.0,绿化率35%,规划2056户。首开楼栋有3层高层、2栋洋房;洋房为清水交付,交付时间2023年8月;高层为精装交付,交付时间为2024年5月。

  园区自建“四园十二境”主题景观,打造时代美学园林。位于奥体商圈,周围有万达广场、奥体匹克体育场、招商局大厦等多家商业综合体。

  目前在售高层楼栋为1#、8#、9#,建面约106㎡-126㎡,均价约19500元/平;目前在售洋房楼栋为18#、23#,建面约133㎡-166㎡,均价约22500元/平。



来源: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