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峰担纲“2021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全国评审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9w阅读 2021-10-12 08:00


  乐居财经 10月12日,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原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先生受聘担任2021(第五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全国评审。【〉〉专题】

  10月11日上午,由乐居财经主办,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的“韧性——2021(第五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在线举行启动仪式,经理人报名通道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乐居财经研究院、克而瑞研究中心提供研究支持,易居研究院、北京大学不动产研究鉴定中心、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提供学术支持。此外,全国200多位行业协会领导、资深行业专家学者以及媒体负责人担纲专家评审。

  活动分区域/细分行业海选、区域/细分行业出线、全国评审三个阶段,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成绩按权重汇总计算,产生“2021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2021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2021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2021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2021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2021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于2021年12月12日举行典礼,并收录于《2021年中国地产人物年鉴》。

  自2017年以来,“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四届,覆盖全国近百城,涉及地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总计约12000人次参与,累计投票数超过1.3亿,已成为泛地产行业内规模的影响力活动。

  据悉,活动紧扣行业发展主旋律,以“稳健经营、攻坚克难、提质增效、社会责任”为关键词,旨在挖掘中国泛房地产行业内的优秀经理人,推动中国房产、家居和物业人物库的建设和行业健康发展。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