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海保:爱拼才会赢,地产行业需要韧性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9w阅读 2021-10-11 12:14

        乐居财经 兰兰 2021年10月11日上午,由乐居财经主办,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的“韧性——2021(第五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活动举行在线启动会,经理人评选报名通道同日启动。【>>>点击报名】

  在启动仪式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组委会执行秘书长陈海保表示,“韧性——2021(第五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覆盖房产、物业、家居三大行业,目的是为了建设整个中国泛地产行业的人才库。他指出,地产行业需要韧性,只有爱拼才会赢。

  活动自2017年12月开始,四年来共计有1.2万人次的经理人参选。历经四届,参评人数一路走高,投票数也大幅度上升,2020年总参评人数达1400人左右,有效票数达到1.4亿。

  他介绍,本届评选核心的关键词有16个字:“稳健经营、攻坚克难、提质增效、社会责任”,将评选出6大榜单,包括房产类“2021年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2021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2021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2021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2021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2021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本次活动通过公开推选、网络票选、权威数据和专家评审等进行综合评选。

  获奖人员将获得荣誉证书、奖杯,在权威的杂志进行刊发名单榜单,所有参选的经理人都将收录到由中国经济出版社出版的《2021年中国房地产人物年鉴》里。

  地产评选网络票选将在19个区域进行初选,包括京津冀、大湾区、长三角,东北、四川、福建、海南、内蒙古、山东、云南,陕甘宁,河南、渝贵、江西、山西、湖北、湖南、安徽、广西。物业评选分16个区域进行海选,分别是安徽、大湾区、东北、福建、海南、河南、湖北、湖南、江西、京津冀、山东、山西、西北、西南、云南、长三角。家居分为13个细分行业,包括装饰装修、卖场、家居类、床垫类、涂料类、门窗类、厨电类、陶瓷、卫浴、智能家居、装修辅材、定制家居和地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