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俊:发现有定力、有远见、坚韧不拔的职业经理人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8.2w阅读 2021-10-11 11:29

  乐居财经 严明会 2021年10月11日上午,由乐居财经主办,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的“韧性——2021(第五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活动举行在线启动会,经理人评选报名通道同日启动。【>>>点击报名】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表示,经理人评选活动已经进入第五届,房地产行业什么样的经理人才称得上优秀经理人,能够坚守初心、审时度势、开拓创新、坚韧不拔的经理人就是优秀的。

  今年评选活动的主题是“韧性”,目的是希望在很多不确定因素的市场环境下发现有定力、有远见,凭借自身过硬的管理水平和思想意志带领团队良性发展的职业经理人。

  房住不炒是房地产长期发展的方向,坚持绿色发展的前提下,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求,需要每一位房地产从业者不断的努力创新,本届评选倡导的16字方针,希望地产人在新的格局中,新的市场环境中不能停止奋斗和创新的步伐。地产行业要坚持健康发展,要真正的做到为人民实现美好生活服务,前行道路上必定经历一些镇痛,房地产市场不太可能像前几年高增长,稳健经营、苦练内功、提质增效的企业才可以成为社会的榜样。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以推动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坚持为行业发展,企业改革服务,今年房协将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通过研讨房地产发展的改革理论实践,向有关部门提出房地产行业发展的积极建议,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提高全行业的整体素质。

  2021年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活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将全程监督评选的公开公正公平性,让我们共同期待今年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100强和年度CEO的诞生。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