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全国评审团亮相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8.3w阅读 2021-10-11 11:01

  乐居财经 严明会 2021年10月11日上午,由乐居财经主办,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的“韧性——2021(第五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在线举行启动仪式,经理人报名通道同日启动。【>>>点击申报

  在启动仪式上,2021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全国评审团亮相,分别来自行业协会领导、资深行业专家学者以及媒体负责人,共19位,他们是:

  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原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 刘志峰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 冯俊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陈宜明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 苗乐如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 张仁江

  中建设计集团总建筑师 薛峰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装配式建筑研究院副院长 刘轶

  北京大学不动产研究鉴定中心主任 冯长春

  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 刘洪玉

  中国林业大学物业管理系教授 程鹏

  易居研究院院长 张永岳

  易居研究院专家委员会主任 庞元         

  新浪财经CEO 邓庆旭

  《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 钟云华

  《财经》执行主编 何刚

  《华夏时报》总编辑、财经评论家 水皮

  《证券市场周刊》主编 高翔

  乐居控股CEO、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组委会秘书长 贺寅宇

  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组委会执行秘书长 陈海保

  本次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乐居财经研究院、克而瑞研究中心提供研究支持,易居研究院、北京大学不动产研究鉴定中心、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提供学术支持。此外,全国200多位行业协会领导、资深行业专家学者以及媒体负责人担纲专家评审。活动分区域/细分行业海选、区域/细分行业出线、全国评审三个阶段,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成绩按权重汇总计算,产生“2021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2021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2021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2021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2021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2021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于2021年12月12日举行典礼,并收录于《2021年中国地产人物年鉴》。

  自2017年以来,“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四届,覆盖全国近百城,涉及地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总计约12000人次参与,累计投票数超过1.3亿,已成为泛地产行业内规模的影响力活动。

  据悉,活动紧扣行业发展主旋律,以“稳健经营、攻坚克难、提质增效、社会责任”为关键词,旨在挖掘中国泛房地产行业内的优秀经理人,推动中国房产、家居和物业人物库的建设和行业健康发展。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