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属国企正积极投入五个新城建设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1w阅读 2021-10-11 08:52

  乐居财经 严明会 10月11日消息, 据上海市国资委介绍,上海国资国企将进一步深度参与临港新片区、浦东引领区建设,正在实施和未来五年计划实施的项目超过400个。

  市属国企正积极投入五个新城(嘉定新城、青浦新城、松江新城、奉贤新城和南汇新城)建设,临港集团总部迁入南汇新城,25家市属企业与五个新城所在区政府(管委会)签定了总部落户、项目落户以及金融服务合作协议。

  据介绍,上海“五大新城”不是简单地承接中心城区人口和功能疏解,而是按照集聚百万人口规模、形成独立功能的要求,打造长三角城市网络中的综合性节点城市。“五个新城”建设,将改变上海市域“中心城+郊区”的二元空间模式。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