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江山如院学区划分:拟划入大连金普新区金牌园中小学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买房 1.3w阅读 2021-10-03 15:50

  编者按:三点一线,是学生时代生活的主旋律。随着大部分家长意识到教育的重要性,他们在教育的每个阶段——幼升小、小升初、初升高直至高考,都与孩子并肩作战。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家长们绞尽脑汁。其中,如何在现有经济资源下占有更高的教育资源,成为家长们思索的共同话题。以购房为例,他们会在选址时,重点考察附近的学校资源。住的离学校近一点,让孩子多一点时间学习,有更多的精力来面对学业压力,成为很多家长关注的焦点。锁定「乐居财经×乐居东北·大连」,未来一月中,直击大连25盘学区划分,找准起跑线,抢占优质教育资源!

  据大连金普新区教育和文化旅游局公告,旭辉江山如院项目小学学区拟被划入大连金普新区金牌园小学,初中学区拟被划入大连金普新区金牌园中学。公告指出,用途为“住宅”性质的房屋可作为学区内房屋使用,商业、公建、写字间、工业等其它用途的建筑均不可作为学区内房屋使用。按照要求,新建房屋须竣工交付使用且入住后方可作为入学使用,期房或正在施工中的房屋不作为入学使用。此外,因周边学校布局调整、城区改造、新建住宅项目等因素导致生源发生变化时,将根据学校办学规模对学区进行适当调整。     

来源: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