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探盘丨西北新城11盘人气冷热不均 首付6.6万入住地铁房?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买房 5262阅读 2021-10-02 12:09

 编者按:国庆黄金周是”金九银十“的重要节点,在楼市限价依旧、房价明跌暗涨、银行信贷缩紧等一系列的背景下,开发商、购房者对昆明新房市场有着怎样的期待,购房者是积极入市还是持续观望?开发商有推出购房优惠吗?市场又会出现哪些值得关注的现象?乐居国庆策划“黄金周区域探盘”大行动,实地走访楼盘案场,直击昆明最真实的楼市情况。

  随着“金九”势头的回暖,已让不少开发商准备在“银十”大展身手,十一黄金周期间不少楼盘或新开盘或老盘新推,场场优惠爆你眼。乐居全国22城区域探盘大行动,今天,小编带你走进昆明的西北新城。

  目前,西北新城大约有碧桂园·春城映象、芙蓉1891、三千时光、万科城、融创恒尊君庭云邸、和悦铭著、新希望·白麓城、清河居·花栖里、义承·金川府、招商雍和府、绿城·诚园等11个项目在售。

  其中,和悦铭著、新希望·白麓城仅剩余公寓产品。昆明公寓市场长期低位运行,去化周期高达55个月。因而两项目人气今不如昔,远不能和当红的住宅项目相比。

  义承·金川府、清河居·花栖里,一个属于还未面市就已收获巨大流量的低密人居标杆,一个则是即将准现房发售的刚需代表,市场关注度都比较高。其中,义承·金川府规划建设38幢叠墅及洋房产品,容积率1.83,在西北新城较为稀缺,营销中心内人头攒动。

  作为片区的热销代表,碧桂园·春城映象在黄金周期间人气依旧,丝毫未受到长假出行和近郊旅游热的影响。

  据了解,在今年国庆期间,碧桂园云南区域在提前启动了“金喜成团战”活动,碧桂园·御龙半山、碧桂园·春城映象、碧桂园·北城映象大观、碧桂园·云南映象、隆盛府、碧桂园东园、碧桂园龙腾世家、碧桂园·天樾、碧桂园公园里、碧桂园悦澜山十盘联动,推出5重硬核好礼。

  其中,碧桂园·春城映象结合区域营销政策,推出了金喜成团98折、指定户型买房+1万元即买车位、老带新成交享3+3物业费等系列优惠。国庆第二天,有不少慕名而来的购房者在咨询项目信息。

  从南市区专门赶过来的陈先生说:“之前看到广告说‘首付6.6万起买网红大盘南向板式准现房’,觉得很有吸引力,所以就过来看看。”

  目前,碧桂园·春城映象主推78-138㎡住宅,户型涵盖刚需、改善需求。

  昆明地铁4号线

  “我坐4号线过来的,从大河梗地铁站到售楼部也就1公里左右,步行的距离刚刚好”。对此,置业顾问表示,自从4号线开通后,西北新城就彻底被激活了。加上吾悦广场、中铁云时代、首创奥特莱斯耍街人气逐渐提升,项目周边的生活、娱乐配套已经非常成熟。

现场碧桂园·春城映象售楼部现场

  另外,置业顾问特别强调,宜家家居计划今年10月开业。到时候,买家具什么的就更方便了。

  交通、商业方面的成熟,是近年来西北新城快速发展的缩影。

  2017年以来,众多开发商纷纷拿地进驻片区,各项配套规划落地。其中,新希望地产以24.98亿元的价格拿地,溢价率达到208%,每亩单价1281万元,楼面价达6359/平米。一时之间,西北新城成为全城关注的焦点。

  西北新城夜景

  截至目前,西北新城已云集了新希望、绿地、恒大、融创、新城、碧桂园、万科、招商等品牌开发商,开发业态含住宅、商业、综合体、文化旅游等多种类型。

  随着城市化进程加速、众多品牌房企进驻,片区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来源: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