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中国声明:从未向政府提交“求助”报告,集团前八月销售额同比增长33%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孙肃博 8.5w阅读 2021-09-28 08:07

  乐居财经 孙肃博 9月28日,融创中国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称,从未向政府提交“求助”报告,项目负责人欲为绍兴在售项目的网签问题寻求支持,初步整理了相关文字,误发导致信息外泄。

  对此,融创中国认为,“从未有过、也没有任何需求和意愿向政府提交类似报告。”

  融创中国在全国范围内的项目建设运营正常、销售良好。今年1-8月,融创中国实现合同销售额4151亿元,同比大增33%,公司整体经营健康、业绩持续向好,步入均衡高质量发展阶段。

  自2016年9月进入绍兴以来,融创中国相继开发了8个精品项目,累计销售额282亿元,2021年前三季度销售额高达88亿元,在绍兴市场赢得了良好的客户口碑。

  去年6月,绍兴市越城区政府与融创中国、深融文旅成功签订绍兴黄酒小镇投资合作协议,并打算未来继续加大在绍兴的投资力度。

  据了解,绍兴市相关领导也在日前黄酒小镇的督查中,听取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安全措施等有关汇报。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