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商置|陆续交付 共赴一场归心之旅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 9399阅读 2021-09-27 14:11

  源于对品质初心的坚守和对购房者销售承诺的践行,历经多少个日夜的细琢与精磨,9月24日,悦境回迁房交付完成。之后,金地商置·昆悦也即将迎来美好交付,承袭金地商置品牌匠心打造的精髓,精研每一处细节,终将向业主们交出一份完美答卷!

  市场环境严峻

  逾期交付现象频发

  房地产市场风云多变,众多实力不足的房企已经被市场所淘汰,这就导致了昆明市场上存在一定数量的逾期交付楼盘,也预示着众多购房者无法如期实现美好的安家愿望。

  据公开报道,截至2021年4月,昆明市梳理入库的逾期交付项目有93个,已完成化解26个,化解率27.95%,逾期交付项目计划今年化解60%,预计将在2022年才能全部化解完毕。对于购房者而言,购买“五证”齐全的房子,不但有利于规避逾期交付的风险,还能减少后期办理产权证、交易过户的问题。

  昆明部分逾期交付项目

  (图片来源:云南乐居)

  品牌实力保障

  护航安家幸福

  在房地产市场破旧立新的市场环境下,金地商置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用强大的品牌实力,让每一位业主幸福安家。秉持高标准、严要求的管理态度,力争超预期交付。金地商置始终坚守品质初心,践行销售承诺,将业主期待的美好如期兑现。

  肩负责任担当

  悦境回迁完美交房

  (实景图)

  建筑是城市的灵魂,家是幸福的港湾。从一纸蓝图到实景盛放,悦境回迁已完美呈现,用美好服务与臻情品质兑现承诺,为翘首以盼的业主们带来“家”音,铺开幸福生活的新期待。

  秋日时光

  收获匠心与温暖

  历经四季轮转,最终酝酿出收获的喜悦,9月24日,悦境回迁房开启盛大交付,一早就有多位业主提前来到交房现场,等待办理交房相关手续,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随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办理交房手续,现场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实景图)

  暖心交房

  不负美好期待

  伴随业主从仪式感极强的大门进入小区,道路铺整一新,盛放着归家的激动心情。一次交付,一个承诺,倾尽所有真心,只为业主幸福满盈。

  (实景图)

  从办理相关手续,到领取钥匙进行验房,每一道有序的交付流程中,业主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之情,凝聚着一份真挚的美好。

  (实景图)

  拿到入户钥匙后,验房人员陪同业主前往爱家进行检验,从主干道进入交房区,一路均有路牌指引,一对一的交房模式,让业主对现场收房体验连连称赞。

  (实景图)

  从每一栋楼,到每一扇窗户,悦境都遵循严格的品质和服务标准,也正是基于此,业主们对此次整体交付的服务体验、交房的房屋质量、物业服务及小区园林品质都给出了高度的评价。

  品牌实力认证

  昆悦即将交付

  幸福提前到达

  权证如期落定

  经过多年的建设,金地商置的品质大城住区已在西市区展露风华。从业主切身权益出发,金地商置昆悦项目团队提早一个多月,积极向相关部门提交办理不动产权证所需的资料,协调各方,切实推进产权证的办理进度。

  (不动产权证书)

  最终在2021年9月,首批次不动产权证办妥,部分业主已经落定幸福,同时,将在交付后陆续为资料齐全的业主办理不动产证。金地商置践行对业主及社会的责任与承诺,用高效的工作,兑现每一位业主的安家幸福。

  崭新生活开启

  美好交付在即

  项目配套的广州和融物业,具备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在2020年中国物业百强企业榜中位列第30位。致力为每一位业主的居家日常提供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为客户打造“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高品质社区服务,与客户共建有生命力的社区。

  (实景图)

  在家庭生活空间之外,项目执笔人将与自然融合的景观园林,配合场景设计,以自然植被为引,打造四季常绿、三季有花的第二生活场景,满足老人、小孩、青年等全龄段人群的生活逸趣。

  (实景图)

  项目充分利用场地,在社区内设置了涵盖户外运动、林荫休憩等功能的复合空间,提高了人与人、人与自然的互动频率,长辈们在园区内锻炼身体,孩子们在游乐场释放自己的快乐,社区生活的热闹与幸福,尽显于此。

  (实景图)

  大境已成

  兑现美好

  (实景图)

  从一张图纸到高楼耸立,从一片荒芜到景致怡然,金地商置为每一位业主的美好生活蓝图注入了日以继夜的辛勤汗水。而今,所有的心心念念都将兑现,美好跃然眼前,幸福终将落定。

  对于金地商置而言,不论是悦境还是昆悦,交付不是终点,而是更加美好的开始,验证了金地商置品牌深耕昆明的决心,相信一切正在慢慢变好,金地商置也将以更卓越的品质、尖端的产品力、房企的责任担当来回馈客户与政府,共同推动城市美好不断前行。 


来源:乐居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