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集团捐赠100万元支援厦门抗疫!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买房 5231阅读 2021-09-26 16:04

近期,疫情突袭,厦门进入了紧急抗疫状态。禹洲集团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闽系民企代表,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全国人大代表、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会长、禹洲集团董事局主席林龙安指示并宣布,代表禹洲集团、通过禹洲公益基金会向厦门市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定向支持同安区抗击新冠疫情的医疗物资采购和一线医护人员关怀等用途。

1

图片来源:禹洲集团

禹洲物业全体工作人员也坚守一线,全力配合各级政府部门防疫抗疫工作要求,在第一时间制定行动计划,切实有效地开展各项防疫工作。

未来,禹洲集团也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随时做好后续行动准备,坚持防疫常态化管理,强化闽系企业责任与担当,凝聚抗疫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


来源: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