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存升任三盛地产集团执行总裁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赵微 14.4w阅读 2021-09-26 14:18

  乐居财经 赵微 9月,三盛地产集团发布人事任命通知:任命李存为三盛地产集团执行总裁,统筹协调地产板块日程经营管理工作。

  8月,冯劲义升任三盛地产集团董事长,在此之前,他是三盛地产集团总裁。

三盛地产集团近期人事调整 李

  据了解,李存是工程设计专业科班出身,厦门大学EMBA,三盛体系培养成长的事业合伙人。2005年加入三盛地产,先后任福州三盛托斯卡纳项目总经理、福州南区公司总经理、福建区域总裁。2019年,彼时担任三盛集团福建区域总裁的李存,还获评为“2019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

三盛地产集团近期人事调整 李

  在此之前,三盛地产集团已开始相应的人事调整和架构变动:

  王灯阔:三盛地产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

  秦子云:三盛地产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主持营销管理中心工作;

  徐佳为:三盛地产集团投资发展中心,投资管理部总经理。

  鲁东区域与鲁中区域进行了合并,整合之后叫山东区域,区域总裁孙平。

  成立山东区域产城发展公司,总裁王磊。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