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快讯|5号线+上海之鱼【保利明玥湖光】即将开盘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买房 4916阅读 2021-09-24 16:18

  乐居买房讯 保利明玥湖光目前已经结束认购,将于10月19日开盘。该盘本次共推出474套,建面约96-143平公寓房源,均价约40000元/平,带装修交付。

  从区位图来看,周边目前拥有奉贤1路、奉贤2路、奉贤4路、奉贤5路、奉贤23路、奉贤24路、南燎专线、南头专线、南五线、石南专线,10条公交覆盖,均可到达5号线轨交站旁。其中可直达奉贤海湾的南燎专线、南五线均班次较少,石南专线可打通金山石化汽车站、南汇,末班车时间较早。整体来看,区域内通达性较好。周边目前学校多集中5号线以西的位置,像毓美幼儿园、南桥小学(恒贤校区)、奉贤区实验中学(崇实校区)距离该盘直线距离约1.5公里。该盘的西侧还有高中,上海市奉贤中线,教育资源丰富。其中南桥小学、奉贤区实验中学均是区域内教育质量比较好的学校。周边商业配套主要集中在5号线奉贤新城站西侧、西北侧的位置。其中,苏宁生活广场、上海新世界休闲生活广场距离该盘直线距离约1.3公里左右,百联南桥购物中心距离该盘直线距离约1.8公里。

【保利明玥湖光】即将开盘

  除此以外,保利明玥湖光地处奉贤区的奉贤新城板块,位于仁爱路555弄,东至定贤路,南至解放路,西至文耀路,北至仁爱路,和上海之鱼仅一河之隔。项目占地面积30906平,建筑面积67993.2平,容积率2.2,绿化率35%,共规划有11栋小高层住宅,容纳712户,是保利在奉贤新城推出的首个3.0“玥”字系纯新盘。项目地块较为方正,整体规划为高层住宅,其中社区中心作为景观绿化来打造。项目内部打造了全龄分区活动场地、搭载智慧归家系统,零接触畅行归家、精致入户大堂、独立入户前厅等社区功能空间。小区采用全人车分流设计,对业主的安全更有保障。

  综合来看,保利明玥湖光适合南桥本地、及南区生活工作,对居住品质有一定的要求的改善型群体,更多摇号信息,请持续关注乐居报道。

来源: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