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快讯|5号线奉贤新城站旁【金海壹品】即将开盘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新浪乐居 4398阅读 2021-09-24 16:14

  乐居买房讯  金海壹品目前已经结束认购,将于10月10日开盘。该盘本次共推出363套,建面约83-99平2-3房,均价约40000元/平,带装修交付。

  从区位图来看,项目位于奉贤新城核心位置,周边生活配套一样俱全,距离5号线奉贤新城站直线距离仅约260米,距离金海公路站(BRT)直线距离也不到400米,同时,项目还可近达直达S4沪金高速南桥出入口、虹梅南路隧道,快速通达全城。周边商业配套更是齐全,汇聚了上海南桥国际商业广场、百联南桥购物中心、苏宁生活广场、奉贤宝龙城市广场、龙湖TOD、传悦坊五大商圈环绕,可满足日常购物需求。

【金海壹品】即将开盘

  除此以外,项目整体建筑风格是现代简奢风,社区绿化率高、宽楼间距,使得设计景观极佳,社区内外都是公园谧境,同时还有双地下车库、全人车分流、精装大堂等人性化细节打造。同时,还打造了包括全龄运动场、24H全龄交互、中央大花园、健康慢跑道、中央景观亭、宅间会客厅等生活场景,可以轻松让家中的每一个人享受到社区生活的便捷与舒适。

  更多摇号信息,请持续关注乐居报道。

来源:新浪乐居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