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京新挂3幅地块 将于10月28日拍卖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6.8w阅读 2021-09-23 19:37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原国土资源部令第39号)等法律、法规规定,经市政府批准,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对下列建设用地使用权进行公开挂牌出让,地块范围内原土地使用权同时收回。现就有关出让事项公告如下:

-

-


  出让条件

  NO.2021G106:

  (1)该地块规划允许保留的建、构筑物,其产权过户手续由竞得人和浦口区政府(或其指定部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办理。

  NO.2021G107:

  (1)该地块不接受联合竞买。

  (2)竞买人须具备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

  (3)A分区所建的文化娱乐设施可按办公用途使用,不得分割销售;所建的公交枢纽站建成后无偿移交相关部门;商业建筑面积不大于1.9万平方米;剩余部分可建设办公;商业、办公可分割销售。A分区内的3753.36平方米办公用房及10个地下车位需定向销售给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定向销售均价为7754元/平方米。

  (4)B分区所建的文化娱乐设施可按办公用途使用,不得分割销售;所建的2万平方米养老设施中需无偿移交给栖霞区民政局6232.99平方米,剩余养老设施由竞得人自持运营;商业建筑面积不大于1.5万平方米;剩余部分可建设办公;商业、办公可分割销售。

  (5)该地块装配式建筑面积比例100%,公共建筑单体预制装配率≥40%。本规划条件中的“容积率”已包含采用装配式建筑奖励的容积率部分(含预制外墙水平截面积)。

  NO.2021G108:

  (1)该地块内所建房屋须由竞得人整体持有,不得分割转让、不得分割销售,持有年限同土地出让年限一致。

  (2)该地块内装配式建筑面积的覆盖比例为100%,建筑单体预制装配率应不低于50%。本规划条件中的“容积率”已包含采用装配式建筑奖励的容积率部分(含预制外墙水平截面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