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证速递|招商·贝肯山(E-05)地块B区一期获取预售证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买房 3933阅读 2021-09-22 14:38

  乐居买房讯 乐居哈尔滨在哈尔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招商·贝肯山(E-05)地块B区一期于9月22日获取预售证,228套房源入市,预售许可证编号为【2021】哈房预售证第1459号,预售总建筑面积54681.01㎡。

  具体信息如下:

招商·贝肯山B区一期获预售证

  招商贝肯山(招商·云玺)项目在售观江超高层建面约197㎡和建面约249㎡房源,临溪高层建面约120-152㎡少量房源清尾在售,参考价格约18000-20000元/㎡。支持公积金贷款。

  据悉,项目所在板块内拥有翠湖公园、体育公园、丁香公园、音乐公园等大小12座休闲娱乐公园。同时项目北侧紧邻松花江畔,西邻政府巨资打造的松香溪水系,自然景观充裕。

来源: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