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控股:王咏梅辞任独立董事职务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张林霞 6.9w阅读 2021-09-22 15:46

  乐居财经 张林霞 9月22日,香江控股(600162.SH)发布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据悉,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收到独立董事王咏梅提交的书面辞职。辞职后,王咏梅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另悉,因王咏梅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的独立董事成员占董事会全体成员比例低于三分之一,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在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之前,王咏梅仍应当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公司独立董事职责。王咏梅辞去独立董事职务不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推进公司独立董事的选举工作。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