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快讯|首付10万起,抢龙湖首开红利!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买房 2.5w阅读 2021-09-22 10:48

  乐居买房讯2021年9月19日,位于兰州市西固区陈官营地铁站旁的龙湖光年项目迎来盛大开盘。据了解此次开盘的为项目1#、2#、3#、4#楼,建面约95㎡和115㎡的户型,两个户型各228套房源,认筹期间交1万开盘享98折优惠。龙湖光年此次以11950元/㎡均价上市,此次开盘成交套数共计142套。

龙湖光年9月19日开盘

  龙湖光年,择址陈官营,打造兰州首个天街TOD。位处安宁-七里河-西固三区唯一交汇地, 承接三区利好。北接安宁,兰州城市级CBD,商业价值高地。东联奥体,兰州唯一大型体育场馆,城市地标建筑。西通西固,重现兰州骄傲,老工业的产业新高地。地铁高铁交汇,三区交汇处,奠定兰州新中心格局,兰州未来价值高地所在。


来源: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