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住|108㎡和142㎡的户型该怎么选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买房 2.4w阅读 2021-09-18 16:39

  温商金豪庭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马滩板块,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万㎡,绿化率达30%,容积率约3.8。

  项目由6栋高层建筑组成,总户数773户,层高在30-33层之间,其中1#、2#为2个单元两梯三户结构,其余楼栋为独栋独单元两梯四户结构。项目规划建设住宅底商,分布在1#、2#、6#楼的东侧。

  今天我们来看看,温商金豪庭楼盘的108㎡和142㎡的户型有何区别吧。


  A2户型

  建面约108㎡的三室两厅一卫户型,为项目最小的户型,整体布局方正紧凑,空间无浪费。

  客厅3.9米开间,餐客相连,节约空间的同时可使整个空间更显通透,客厅动区面积约26㎡,满足三口之间的日常基本使用。

  主卧开间3.3米带有景观飘窗,保证室内日照充足;全明卫生间设计,通风采光效果好,且卫生间采用干湿分离,保证室内干净卫生。


  A3户型

  建面约142㎡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相较于建面约108㎡的户型更为宽阔,私密性更强。

  客厅开间约4.2米,餐客相连,整体纵深约10米,整个动区面积约44㎡,整体空间更显畅阔大气。

  主卧开间约3.6米,自带独立卫浴,日常使用中互不干扰,有效保护住户隐私;卧室不相邻的设计,保证了住户的私密性,还可以按照需求打造书房和健身房等功能空间。

  双卫的设计,为居住人口较多的家庭有效解决早高峰排队如厕、洗漱的困扰,另一方面也保证了住户的日常隐私。

来源: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