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区纯新盘曝光!3栋小高层住宅楼预计2022年动工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买房 1.4w阅读 2021-09-17 18:07

  乐居买房讯:9月17日,海港区人民政府发布一则关于天成雅苑项目批前公示,公示显示该项目共由3栋小高层住宅楼项目组成,其中2、3号楼为16层到顶,1号楼12层到顶。

海港区纯新盘曝光

  该项目共占地10141.14㎡,总建筑面积为29195㎡,容积率为1.993,建筑面积19%,绿化率35%。住宅建筑面积为18721㎡,规划户数175户,设计机动车停车位202个,其中包含地上停车位16个和地下停车位186个,住宅配建停车位100%预留充电设施。

海港区纯新盘曝光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项目西南侧建有规划幼儿园,项目3号楼东南侧已建11层到顶住宅,两栋楼间距为28.89m,且1、2、3号楼住宅部分每层挑高约为3m,初步计算3号楼光照状况良好。

海港区纯新盘曝光

  据了解,天成雅苑项目于2020年12月份成功获拍位于北港大街以北、西港路以东、规划路以西的地块,楼面价为2265元/㎡,预计2022年动工,2025年竣工。

  根据地图可知,该地块位于海港区北部生态片区,周边房源以尾盘为主,售价在10000元/㎡左右。

秦皇岛鸣岐地产楼面价2265

  鸣岐地产自2008年成立至今,深耕秦皇岛地产多年,先后完成了多个中高端住宅小区和商业综合体的开发、建设及运营管理。成功开发了天成锦江苑、天成佳境、天成颐墅,又在2021年动工了昌黎县区天成府项目。

来源: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