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中山规范商品房销售信息通知出炉!将于10月1日起执行!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买房 1.5w阅读 2021-09-17 11:21

  乐居买房讯  9月16日, 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规范我市商品房销售信息公示的通知】。

  根据文件内容,为减少商品房买卖双方因信息不对称引发的各类矛盾纠纷,进一步规范我省商品房现场信息公示工作做出了通知,将工作做实做细,保障购房人的知情权、选择权和监督权。该通知将于2021年10月1日起执行。

其中,重点需要关注的在于规范信息公示要求中,对于尚未建成招生的学校、幼儿园及尚未建成运营的机场、火车站、地铁站等要明确告知购房人存在不确定性,不得欺骗及误导购房人。房地产开发企业采取“可无理由退房”方式销售的,应明确退款期限。

在商品房销售信息中,需要有不拒绝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承诺书。


规范商品房销售信息通知如下:

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