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井同步推进北京、海南两地免税店建设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2w阅读 2021-09-16 16:01

  乐居财经 严明会 9月16日消息,王府井集团在京举行66周年庆媒体沟通会。

  目前,王府井已由单体百货发展成为涵盖百货、购物中心、奥特莱斯、超市、免税五大业态的全生活零售系统,销售网络覆盖中国七大经济区域,在35个城市开设75家零售门店,年销售规模超过400亿元。

  同时,针对公司免税品经营业务,王府井正在同步推进北京、海南两地免税店的建设进程,争取两地免税项目尽早落地。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