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城前八月房地产销售金额1329.1亿元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赵微 7.0w阅读 2021-09-15 20:39

  乐居财经 赵微 9月15日,阳光城(SZ000671)发布关于2021年8月份经营情况的公告。

  公告显示,2021年1-8月,阳光城总计销售金额1329.1亿元,权益销售金额851.77亿元,销售面积824.05万m²,权益销售面积570.34万m²。

  2021年8月,阳光城获得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茶滘村土地项目,新增计容面积17.50万平方米,截至本公告日,公司需按权益承担对价款2.03亿元。

  此外,阳光城新增2则对外担保。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23%权益的参股子公司泉州市盛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接受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提供的2亿元融资,期限不超过36个月,作为担保条件,泉州盛利房地产以其名下土地提供抵押,泉州盛利房地产100%股权提供质押,阳光城对泉州盛利房地产该笔融资提供100%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其他股东为阳光城提供100%反担保,泉州盛利房地产为阳光城提供反担保。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100%权益的子公司南京光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接受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提供的8.5亿元融资,期限不超过36个月,作为担保条件,南京光悦房地产以其名下土地提供抵押,南京光悦房地产及持有南京光悦房地产100%股权的南京捷阳建设实业有限公司100%股权提供质押,阳光城对南京光悦房地产该笔融资提供全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乐居财经查阅获悉,泉州市盛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0月12日,注册资本11500万元,法定代表人邱昭阳,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经营。阳光城全资子公司阳光城(厦门)置业有限公司持有其51%股权、泉州市好房子房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49%股权;该公司无对外投资公司,根据各方股东签订的合作协议约定,泉州盛利房地产系阳光城持有23%权益的参股子公司,公司与其他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南京光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9月29日,法定代表人为王君,注册资本为4亿元,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经营;建设工程设计等。阳光城持有100%权益的子公司南京捷阳建设实业有限公司持有其100%股权。该公司无对外投资公司。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