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欧家居控股孙公司受电力影响停运4条生产线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3w阅读 2021-09-15 19:41

  乐居财经 彦杰 9月15日,帝欧家居公告,近日受广西部分地区电力供应紧张的影响,控股孙公司广西欧神诺暂时停运了位于广西藤县的4条生产线(建筑陶瓷年产能合计约3000万平方米)。公司广西藤县生产基地暂时性停产所影响的产能预计将在当地电能供应紧张状况有所缓解后得以恢复。

  广西欧神诺成立于2017年11月13日,法定代表人为庞少机,注册资本为60000万元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产品国内外销售,陶瓷相关研发技术服务、转让等。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持有该公司股份100%;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则由帝欧家居持股99.994%,张国兴持股0.0054%,闵嫒持股0.0006%。

  帝欧家居成立于1994年,其法定代表人为刘进,注册资本超3.8亿元。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制造、销售:卫浴产品、水暖材料等。刘进、吴志雄、陈伟为公司前三位股东,分别持股14.25%、13.83%、13.81%。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