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退出大连龙湖监事职务 孙宇接任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6w阅读 2021-09-13 15:47

  乐居财经 近日,企查查显示大连恒发投资有限公司新增一则主要成员变更信息,张琳退出监事职务,孙宇接任。

  据悉,孙宇还担任大连恒联置业有限公司、大连融拓置业有限公司两家公司的监事,该两家公司与大连恒发投资有限公司均被北京汇晟投资有限公司100%控股,北京汇晟投资有限公司又被重庆龙湖企业拓展有限公司100%控股。

  大连恒发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18日,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项目投资;环保项目投资;农业项目投资;非金融资产管理;从事对未公开上市企业的股权投资;对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投资以及相关咨询服务;经济信息咨询(不得从事教育培训及办学)。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