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盛控股荣获“2021年中国地产成长性品牌企业”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8.2w阅读 2021-09-10 19:32

         9月8日至10日,以“稳进”为主题的“2021(第四届)乐居财经年度论坛”在上海举行。本次大会上,凭借日益增强的内生性增长实力,三盛控股(2183.HK)成功荣获“2021年中国地产成长性品牌企业”。

  本次奖项由乐居财经研究院从销售增速、产品创新、盈利表现等多维度综合衡量选得出。面对行业的不确定性,三盛控股积极调整发展策略,兼顾发展效益,经营成果得到业界的高度认可。

  

  在政策趋紧带来的挑战下,三盛控股围绕“三精战略”有效实现精细化管理,实现了营收与净利的双重增长。202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1.32亿元,同比增长199%;实现净利润6.26亿元,同比增长294%。

  三盛控股董事局主席林荣滨在业绩发布会上表示,三盛控股将制造业的基因植入到公司日常运营当中,实现更精细化的管理,从而扩大利润增长空间。在“向管理要效率,向管理要效益”的发展理念下,公司构建了大运营管控体系,以此确保投拓、节点、供货与销售等多维目标的实现,做好项目全周期的精细化管理。

  凭借不断提高效率的管理效率,三盛控股财务状况显著改善。今年上半年公司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增长到80.95亿元,现金短债比达到1.7倍,现金流稳定充裕;净负债率降低53个百分点至116%,财务平衡术显著有效。

  除此之外,三盛控股还聚焦品牌培育,通过深入调研市场需求,挖掘产品价值,建立集团级的服务标准“极致服务”,推行满意度全生命周期触点,为实现品牌溢价、构筑差异化竞争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业内人士表示,未来市场改善性需求会不断扩大,品质房企的优势也会慢慢凸显。在一些城市的土地出让上也开始评估房企的“品质”因素。坚守品质不仅能带来品牌效益,也有助于三盛控股保持“433”拿地结构,从而降低拿地成本,实现兼顾效益的良性增长。

  “三盛不要过于去想未来的路在哪,更关键的是把握好自己的节奏。”林荣滨在业绩发布会上表示。未来,三盛控股将依托自身资源优势和丰富的市场开发经营,在运营绩效、资产规模和盈利能力上持续发力,不断夯实内生性成长的基础,朝着稳健、有质量的发展目标而努力。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