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静安区房管局联合开展房地产中介专项检查工作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6.8w阅读 2021-09-03 09:28

  乐居买房 梧桐树发自上海 根据上海市住建委网站消息,近日,为深入开展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有效规范市场行为,静安区房管局联合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房地产中介机构专项检查工作。

  针对此次联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情节较轻的,责令其限期进行整改。涉及违反《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的行为,由城管部门开具《调查通知书》,并依法对其进行行政处罚。

  通过本次检查,各房地产中介机构对自身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整改措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本次联合检查工作也推动了全区房地产中介机构走向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阶段,静安区房管局将继续会同区市场监管局、各街(镇)开展多层次联合执法,至2021年底,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持续维护房地产中介市场秩序。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